曹妃甸区新闻头条

唐山曹妃甸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开工

2023-08-03 15:0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王梦录)日前,唐山曹妃甸新能源商用车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曹妃甸区开启了与吉利控股集团进行深度合作的崭新篇章,也为该区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据了解,唐山曹妃甸新能源商用车项目由吉利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与唐山曹妃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重工有限公司共同实施。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拟租用城建重工(唐山曹妃甸)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土地及地上附属设施,对生产设备进行提升改造、增添购置,满足项目产品总装生产条件。产品以纯电动、甲醇增程城市物流车为主,以甲醇重卡干线物流车、市政环卫车为辅,计划2024年1月底前先期项目部分投产(运营)。

今年以来,曹妃甸区围绕新能源车产业开展深层次精准招商引资,以新能源商用车为基点,积极推动上下游产业发展,延伸产业链条,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