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新闻头条

唐山市曹妃甸区举办助力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2023-08-03 14:4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曹妃甸区举办助力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彩虹)日前,曹妃甸区委统战部联合区人社局、区工商联在曹妃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助力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24家优质民营企业到场参加,提供涉及机械制造、建筑工程、物流管理、网络工程等就业岗位,吸引了10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曹妃甸区委统战部将持续开展服务民营企业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技能培训、就业服务和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帮助民营企业缓解用工难题,为曹妃甸区高质量发展凝聚民企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